洛天翟

已经成为鸽子的小透明写手。

Lion

CP向:墨·老虎·初→ H·狮子·an                                            由真实事件改编, 若有雷同,纯实巧合

这是一段发生在动物界的恋情。

        墨初是一只非常漂亮的东北虎,他的父母在他出生后几个星期死在了猎人的枪下。一天清晨,墨初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奇怪的地方,身边全是一些奇性的动物,后来他从Han口中知道了他们叫作狮子。在狮群中待了几个月后 ,他被安排加入一个家庭,说是家庭,其实也只是由一只比他大几个月的小师子撑起来的,那个小狮子的名字叫Han。

         Han对墨初一向十分有耐心,Han他教会了墨初狮子的语言,还教会墨初如何捕猎。即使墨初在Han的身上撒野,Han 也只是会对墨初温和地笑一笑便不再在意。渐渐地,心中的那分感激就变了味。

         终于,墨初最担心的事出现了,明天就是Han成年的日子。Han一直都是很受欢迎,更别说他现在已经是成年狮。

        在Han成年后没过几天,墨初在捕猎时看见了一只母师正在亲昵地给Han梳理毛发,而一向讨厌这种行为的Han竟没有表现出一丝的厌恶,

        墨初看着他们宛如夫妻般互相梳理毛发,一言不发,只是冷着脸把猎物叼回领地,

        墨初回到领地后等了好久, Han回来了,回来后并没有和墨初说什么,只是找了个避光的地方趴下休息。墨初默默走了过来源在Han身上,一下一下地舔着Han的毛发。虽然Han并不喜欢这样,但Han已经把墨初这只小老虎当儿子一 样看待,也没有太在意墨初这奇怪的举动,

又过了几分钟, Han轻轻地推了墨初一把,说:“够了,别闹。”墨初没有停下来,凭什么那只狮子可以我却不行,谁又知道你们之后又做了什么!一只吃醋的老虎做事从来不会去讲什么道理。

       “够了, 你给我下去!”Han似乎才知道墨初对自己的感情,便想要把墨初推开,却发现自己完全推不开。墨初闷哼一声,故意压低声音,凑到Han的耳边说:“不,还远远不够。”

         Han知道他没办法和墨初硬碰硬,只好把态度放软下来,轻声地劝道:“墨初,乖,下来,都在看我们呢。”墨初停下了动作,把头埋进Han怀中,闷闷地说:“全看见才好呢……”“你刚刚在说什么?”“咳咳,我是说,你可不可以等到我成年后再决定你未来的伴侣?”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