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天翟

已经成为鸽子的小透明写手。

枯骨恋人

●主角有病,恋尸,不喜勿入。

●若有雷同,请私信我,若有抄袭,立刻就删!

●本人幼稚园文笔,玻璃心,勿喷。

●最后求个评论,以及,我真的不会贴标签QAQ


        问:爱上的人是已死之人是什么感觉?

 

        我想我很适合回第这个问题,因为我的爱人便是一具白骨。

 

        那年冬天天气很冷,甚至这个四季如春的南方小镇都开始下雪了。我走进了一家书店避雪,也顺便看看我常看的杂志是否出了新的一期, 但很遗憾,并没有。而我的手机在这时也因为电量过低而关机了,说实话,我当时因为雪下太久所以有点不耐烦了。为了压制住心中那股不知名的怒火,我便随手从书架上抽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那是一本不错的书,书里的语言很温暖,温暖得让我一时忘记了窗外的寒冷,忘记在同学聚会上那群陌生人对我的冷嘲热讽……我把你的书都买下来带回家里。躺在床上看你的作品时总是忍不作地想象你的样子,能写出这么温暖的作品想必你也是一个温呆,富有善心的人吧?想着想我的心突然跳得很快,脸上也逐渐开始升温,这是一种在我二十四年的人生中从未出现过的感受也许从那时起我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你。

 

        第一次有这种体验,我显得有点别扭,钻进被窝不想面对这一事实,但最后还是露出半张红透了的脸看了一下手机中你的简介。正如我所料,你是一个一看就是很温柔的人,年纪也不大,只有二十七岁,只可惜你在十年前就因抑郁症自杀去世,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你的尸体,网络上也有很多人去寻找你,但都是无功而返。不过我可比他们聪明多了,我从你的绝笔中找到了一些线索。顺着线索就来到了一座十分偏僻的山庄,凭我对你的了解很快就认出了这就是你在书中描写的家。


        在敲门时 ,我很紧张,明明知道这可能不会有人,但我还是害怕得腿都软了,终于,终于要见到你啦!“咔哒”的开门声吓了我一跳,开门的是你的管家,同时也是你的挚友。他看到我后有点惊讶随后便脸色一沉,面对这种情况我有点手足无措,但还好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把我请进了山庄。

 

        进了客厅后我们面对面坐了下来,他一直看着我但是没有开口说话,这种类似见家长的气氛让我更加紧张,慌张中险些打倒了茶壶,他叹了一口气,把山庄钥匙给我后丢下了一句“有什么麻烦打电话”给我就走了,之后也几乎没回过山庄。

 

        我在他走后 做得第一件事就是去找你,山庄不算太太,我很快就找到了你的墓。抱歉,我来太晚了,地下很冷吧?我这就带你出去!我把你抱进了卧室,用现有的材料把你的各个部位连接起来,使它在不会脱落的情况下可以自由活动。干完这些我疲急地伸了个懒腰,见天色已晚,便把你抱上床准各熄灯睡觉,

 

        在我把脸埋入被子时,就像忙了一天才反应过来一样,我这才想我的余生似乎都可以和你度过了!我顿时感觉像睡在云里一样,身上轻飘飘的,幸福感从内向外喷发出来!这感觉实在让我睡不着,只好呆呆地看着枕边的你但只看了一 会儿我就羞得满脸通红,只好把头堵气似的闷在被子里。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在睡前我想我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但到最后是我只有我一个人陷进去了。哎,你真是狡猾呢,先生~♥

 

评论(1)

热度(7)